close



首圖是第一天晚上拍滴.

終於要回台灣嚕
這天起床後,還迷迷糊糊超級想睡
不過想到炸醬面  就清醒嚕

整理一番把行李都送到飯店一樓寄放
check out時間是12:00 這一點很大心.
不用一早急急忙忙的~
不過回程搭早班機的人就沒有差
補上幾張飯店的照片.







這一家炸醬麵因為這幾天都有經過
一直想要來吃 ,門口的圖片真的會讓人流口水
終於今天可以吃到拉

這間餐廳在地下室,雖說我們是接近中午時段來
不過已經有幾桌客人嚕
搞不清楚狀況死觀光客的我們兩
一屁股就給他坐在位子上等人來伺候點餐
偏偏喔巴服務生 也很大心的拿meau過來
讓我們點餐後再跟我們收錢 還幫我們裝好小菜!!

因為就坐在櫃台附近,發現後來的客人都是先去櫃檯點餐後
拿號碼單等叫號~~然後2個阿ju斯 坐在隔壁桌還一直打量我們.

期待的炸醬麵來囉~~
麵條超Q 醬料也很夠味!

重點是一點都不貴喔
下次有機會來一定再去吃
另一樣是看圖片點的,很像沒有湯的冷面
料非常豐富 只不過也很辣
辣到我這個愛吃辣的倫都無法接受



還有這個好吃的雞肉串 讓我回到台灣後還一直念念不完
那天是已經批貨到一個又冷又餓狀態.

看到有賣雞肉串和關東煮的 就給他衝過去~~
看看這雞肉串 一咬下去嫩嫩雞肉混合著蔥的香味(價格不記得了)
讓我嘴巴沒停過,因為竹籤很長所以店家有提供剪竹籤的工具

親切的阿珠麻還拿紙杯給我們 比了比關東煮的湯
原來還可以免費喝湯,當然要試試囉. 好喝!!
那關東煮看起來也很美味,無奈時間有限不能品嘗.
列入下次清單
還有之前有介紹過的甜甜圈.
讓我迷路找不到的石鍋拌飯

這次因為時間有限加上有一天下大雨
能去的地方有限(其實也只去了東大門跟明洞而已)


搭上6001巴士前往仁川機場~~
巴士的費用是14000韓元,可以先準備好
上車後直接給司機.
看看我們的行李,希望不要超重太多


下次要來住看看這家飯店

Check 後.超出2公斤多 好險沒有被加收錢
不過,在我努力把香蕉牛奶喝完後

要進入海關時被門口的臭臉阿ju斯攔下
直接拿我的登機箱秤重後說超過2公斤不能進去(因為隨身行李上限是7kg)

在心裡圈圈叉叉....跟同伴看了看想說換個入口進去
果然~~這邊連看都沒看就讓我們進去嚕
接著要把握時間去退稅.詳細的退稅我也不太清楚
像是消費多少可以退稅 好像依店家不同
因為在樂天超市買的保養品可以退稅,不過要先在樂天的退稅櫃檯辦理
拿到單據後,再到機場蓋印章才能去窗口退稅.
就是這圖內的那一盒保養品(人蔘口味的)


後來還因為起飛時間延遲等了一陣子,這幾天都有喝的咖啡今天也不能少
在機場的價位並沒有比較貴哦! (這一點台灣要檢討)

回程的飛機餐~~
話說這一頓飯吃得很驚險
因為遇到亂流 ,邊吃邊晃得我都快暈了
晃到後來連空姐都不送餐 直接先回位置就坐
就這麼晃了5分鐘有吧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