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爆肝的關係
我的指甲們紛紛斷裂,害我越剪越短...
到最後幾乎沒有指甲了~~

朋友看不過去,約我一起去做指甲.
為什麼叫光療初體驗呢 因為之前在新竹做體驗價的光療
不到一星期就剝落 (令我懷疑只有擦指甲油吧)
如果不是我硬生生的坐在哪裡1個多小時.我也不會相信
總之, 就是一個不好的花錢經驗> <

這次的美甲師是朋友認識的,一開始做個手部保養
然後討論一下大慨的方向後.就開始嚕.
途中沒有拍照是因為太累,晚上去的麻~~
這是剛完成時拍滴


星期六跟朋友去信義誠品晃晃順便喝下午茶
冰釀茶~~不錯(有送手工餅乾)


latte就還好,附上的糖罐蠻可愛的.


愛跟的小孩,在咖啡廳打瞌睡


從那天開始指甲的詢問度就一直增加
連去學校上課也在同學中引起驚呼直說那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
搭配漸層的紫色 是不是很有氣質呀~~

我自己也很滿意唷.已經在找下次要做的圖案了
哈哈 ~果然做指甲會讓人欲罷不能呀






這一篇 好短喔!! 本來要拍OPI爆裂指彩的
因為這星期好忙,回家都沒什麼時間了。下星期會寫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