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餐吃烤肉~~(我想吃春川辣雞呀)
因為朋友不吃辣,加上下大雨
所以還是在東大門覓食.肉片包生菜真的好好吃喔
一定要再點的泡菜鍋(我愛泡菜呀)~~
話說這幾天,都只有吃2餐.每一餐都從辣開始.


肥滋滋的五花肉~~美味!


請原諒我用水腫的臉拍照,因為剛起床~~


下面的青辣椒, 超辣滴
我咬了一口就放棄~~真是佩服韓國人.



持續一直下大雨(真的下很大!)
讓我們去明洞或是梨大都覺得很掃興,因為又濕又冷的.
偏偏我們可是花了機票錢飛了過來.怎麼可以窩在飯店捏(看韓劇.雖然沒有字幕)
於是乎,我就說那來去首爾大家必去掃貨的樂天超市(感覺跟我們台灣的阿發很像).

下大雨實在很難拍照,因為手很忙呀
看到入口處的布簾寫著日本人必逛的!!(沒拍下好可惜)
連這邊都有美妝的在發試用品~~當然收下囉.

賣場推車也跟阿發很像,一開始就亂亂逛
結果是車子裡越推越多的東西.
辛拉麵是一定要的(別人託買),
自己買了炸醬麵跟馬鈴薯做的麵條(很新奇吧),海鮮麵也不能放過.

再加上朋友一直推薦韓國的麥茶,自己很愛的玉米鬚茶(超市跟GS25價差好多呀!)
多抓幾盒.就這樣去結帳時就開始後悔了~~
因為根本提不動,只好學大家用樂天提供的紙箱打包.

喔!對了 跟朋友還在樂天買了人蔘口味的保養品,是真的不便宜但是可以退稅喔.
掙扎許久 還是買了回家孝敬媽咪當母親節禮物
看看下圖那一盒的人蔘精華液旁邊還加送小ML數的化妝水,乳液跟眼霜
然後中國籍的櫃姐還偷偷送我們一人一盒保養組(真是賺到~開心!)

提著2箱戰利品差點連雨傘都拿不動,只好去排TAXI搭回飯店放東西.
因為大雨一直持續下,搭地鐵回東大門我可能會瘋掉加手斷掉
TAXI的跳表金額有點忘記是韓幣2400還是3400起跳了.
搭回飯店也才韓幣6000多,那邊計程車真的很便宜(記得要搭白色的喔! )

不過在東大門要搭計程車還是問一下是否跳表,因為是觀光客多的地方
要小心才不會被A錢呀  (有切身之痛)

晚餐就去GS25解決囉,小逛了一下.
每一種都想買來喝喝看~


買了一些飲料(減糖的香蕉牛奶比較好喝說)
粽子形狀的咖啡牛奶超推~~~
麥茶跟栗子牛奶也都很好喝


回飯店邊吃邊看電視 也很讚
順便整理一下行李,隔天雖然是下午的班機
 所以還是先收好比較保險


出發去機場前,還硬跑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炸醬麵.
下次一定要再造訪的店!!(便宜又好吃)


因為還要退稅的關係.提早去仁川機場比較安心~

下一篇是機場篇+這次旅行美食總整理~~
つづ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