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哈哈哈~~開心的大笑
因為我也終於入手了LADUREE拉


之前一直很想跟代買團 卻都剛好沒跟到
這次託同事要去日本出差的福,立刻上官網找圖去

就剛好看到新宿的伊勢丹也要開幕了!!!
因此推出了限量的mini版的花瓣腮紅

同事說要排隊領號碼牌購買讓她傻眼
想說是有這麼紅嗎~~~
等到終於輪到她的時候,又讓她傻眼

哈哈~~因為官網照片拍的很大,我也沒想過實品有多大
但~~~~~看到實品以後真的有傻眼一下下.因為也太mini惹
那 盒子有三種顏色可以選,我選擇了幸福青鳥
同事是跟我說粉紅色超美的!! 怎麼我會選青鳥~~(不好意思,圖片拍糊了)




盒子跟腮紅是分開裝的,所以還要把花瓣腮紅放入盒子裡


當然也拿到了一組試用品~




一打開腮紅就聞到香香的玫瑰味道
然後裡面有附說明書,教大家如何把腮紅放入盒子裡這樣

下面這張就是我把腮紅放入盒子裡了
是說~在放的時候有點緊張很怕把腮紅弄壞


因為太美了忍不住一直拍拍拍
而且美到讓人捨不得用呀
5月份同事又要去日本,應該再來選幾樣請同事幫買











就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