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公司就在中山站這附近,真的有超級多好吃的美食
不論是餐廳或是一般小吃,路邊攤跟甜點也不少

更別提還有新光三越總共有三個館任妳逛到開心也買得開心
前陣子都是去東區比較多,因為哪裡可是一級戰區
要吃什麼都有非常方便!!  但是很多店都要排隊加訂位
一下班都很餓的人(就是偶)  實在是無法忍受"餓"的感覺
所以一些非常有名的店 都沒有機會去吃吃看是否真的好好味



像是鼎鼎有名的蜜糖吐司,還有那老四川以及大腕燒肉...........
一時想不起來,總之就有很多家店我都想吃,但是排隊跟電話預約真的讓我走不進去這些家店呀

今天決定吃涓豆腐,是韓式料理
平日晚上來人還不少,用餐時間還有限時一個半小時呢

不過服務還不錯,在點菜時也會用心推薦和建議
這一點有大大的加分



這個碗我超甲意的,又大又圓
很想帶回家



也有很划算的套餐選擇,想要吃多種口味的感覺點這個很划算
不過,貪心的我們雖然很想點卻被服務人員阻止
怕我們吃不完,最後只好點了牛小排和泡菜豆腐鍋

多樣選擇的小菜來嚕
好像是會依人數來上小菜的種類
當然都是可以一直續的,這一點很優惠






等一下要加在泡菜鍋裡的雞蛋兒裝在可愛的小籃子


合口味的海鮮泡菜豆腐過







泡菜鍋會附上釜鍋飯,先把飯盛出來
留一些鍋底的部分加入麥茶後再把蓋子蓋上厚
等等就可以吃到茶泡飯~~
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茶泡飯
麥茶泡飯還是第一次嘗試
哈哈~~不是很愛就是了






牛小排也很鮮嫩好吃,搭配生洋蔥超級對味
而且一點都不嗆辣
那時候還沒爆發瘦肉精事件,所以也沒再怕

吃到這已經飽到不行了, 因為一直吃小菜
泡菜真的好好吃哦,海苔也是一定要吃的
豆芽菜也很入味,所以就忍不住請服務人員一直送新的來~哈哈



終於來到了甜點
吃到這邊也將近一個半小時了耶
是說涓豆腐有算過客人的平均用餐時間吧

甜點是豆花加黑糖蜜
豆花我是很愛,這邊的豆花豆香味很濃我喜歡
只是搭配的黑糖蜜裡有加柚子
就覺得不是很搭,單純的只加黑糖蜜就好粗了說







然後~~~~~~~~~~~~~~~~~~
smith&hsu就在隔壁
怎麼可以錯過呢
再飽都要進去喝個茶吃scone





一入座服務人員都端來一盤 多到眼花撩亂的各種類花果茶
當然可以每一個都聞聞香味,來決定自己要喝那一種茶

一開始也是手忙腳亂的試聞
後來就把喜歡的口味挑出來後,搭配menu的介紹再細選
menu裡都有詳細介紹各個味道的茶








最後我們選中了這兩種茶
我只記得no.53是我愛的玫瑰綠茶





喝茶一定要搭配的呀
好好粗的司康,我好愛
我們選了檸檬蛋黃的抹醬 ,好春天的感覺和顏色

當然抹在司康上更好吃囉
一大享受 一大享受



不同的茶好像是會用不同的茶壺來搭配呢
今天選的兩種茶我都愛
差點想要買茶回家自己泡

想想我還是花錢來這邊讓專業的服務人員
泡給我喝比較實際啦




隨便一處 拍起來都很有fu吧
平日來真的很棒














然後 我的美食之夜不甘心的結束嚕
對嚕 ,南京東路的smith&hsu不接受訂位哦
大家如果假日要去,記得早點去排隊呀

當然也可以像我這樣,先去旁邊的餐廳吃正餐後
再去喝茶聊天是最完美的啦

就以上
話說這一篇我打第二次了
第一次我辛辛苦苦寫了3小時
一按傳送出去後,居然只剩照片還在
無名不要整人好嗎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