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完全是被小菜所吸引來的,不過沒有拍到招牌


東區這邊真的很多好吃的 ,我的口袋名單一直沒有少過

因為看網友的食記, 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.所以有先訂位

老實說,一進門有嚇到  因為用餐環境跟我想得不一樣

不過好友說,開很久的韓式料理都嘛長這樣  (挑眉!?  真的嗎)


開始點餐~~~2個女生很貪心的點了一個黑面還有豆腐鍋跟海鮮煎餅

當然不能少了今天的主角    小菜們


在等餐點時吃著小菜們  還真想要來瓶"真露"

礙於等等要去逛ZARA  而且臉紅紅的搭捷運太害羞(又不是在日本)



就~~~~~~努力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
有些來不及拍照, 加上用餐環境讓我有點冏

只想趕快品嘗完所有的小菜  ( 開玩笑的啦)

我們大慨吃了10來盤,重複吃的比較多

因為有些看不出是啥米,加上甜點類的我不愛就沒拿

豆腐鍋跟海鮮煎餅的表現都不錯

不過煎餅有厚度, 我比較喜歡吃薄一點的感覺比較酥脆有口感一點




中間有個插曲,就是黑面(就是韓劇裡都會出現的炸醬麵啦)送上來後

我很開心的拌勻後,吃了幾口覺得味道不夠,怎麼說呢應該是改良成台灣口味了吧


所以有問一下服務人員可否再加黑醬,因為想要味道重一點(比較好吃麻)

服務人員也去詢問了一下,就幫我們拿回去加醬(我不是奧客哦)

當然最後有把黑麵完食哦

在服務這方面真的要稱讚一下, 送餐速度快也會一直巡桌收盤

去選小菜時如有想吃的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裝盤哦
 
最後很撐的走出來,一個人不用300元的晚餐

真的是很超值



同場加映

最近在玩GIF ,還蠻好玩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