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....又是我最喜歡的美食. 凡舉鍋類都是我的愛好
所以都朋友約吃飯,只要是涮涮鍋,麻辣鍋之類的
毫無考慮的都會點頭說好

這次本來是要去吃士林的富樂涮涮鍋的,好友打聽到已經不如以往的好吃
就約了口袋名單的南西三越裡的和田涮涮鍋,剛好現在是週年慶
平日的晚上人還是很多,以至於衝到那邊還不到6點,卻還是要等30分鐘左右
再等的時間,不敢隨意晃到樓上去,避免大失血

只好坐在沙發區聊天枯等,這中間還因為太餓2人組差點想要衝進隔壁的花月嵐先來碗拉麵什麼的

好險理智還是戰勝了肚子餓
終於輪到我們了,因為是在美食街裡規劃出來的座位
所以沒有很寬,有時候會碰到隔壁的人,加上面對面的距離有點遠


一開始本來想要點豪人雙人套餐,因為2個人都想吃松阪豬
後來店員告知雙人套餐有一個主菜是海鮮,牛肉跟松阪豬只能選一所以我們就放棄套餐

改各自點餐的松阪豬肉~~
這邊會先送上紅茶, 醬料(有蔥,辣椒,醬油,蒜頭,蘿蔔泥)也是由店員送上
可以主動跟店員說醬料的多少,因為奔郎不愛吃蒜頭所以有請店員別放還多要了一碗蔥(哈! 要求還真多ㄟ我)


不一會兒  東西上桌啦
哈哈~~我急性子一下子東西都全下
照片裡左下角有一個類似手工丸之類的 超級好吃


然後  將將!!   讓我驚豔的松阪豬來嚕
看看這個油花,迫不及待趕快先涮一片送入口
那個脆嫩的口感真的是........好好味阿!  (灑花)


再配上白飯真的是超級滿足滴

吃飽飽要再來個甜點&咖逼囉


老實說,不太懂南西店為什麼要做成戶外的座位
這邊車多人多又在捷運旁, 假日更是人聲鼎沸是要怎樣喝咖啡啦
而且還冬冷夏熱的.......是怕生意太好嗎@@

店內一角


那天光是坐在那裏喝咖啡不到30分鐘就被指揮交通杯杯的口哨聲逼得我差點衝過去搶下口哨
因為那個聲音真的是太刺耳嚕~~
加上小b 的咖逼真的不怎麼樣,想吃的甜點還沒有
就是下面照片裡的,這裡我只推巧克力
吃了幾次都是不同口味的,雖然是高單價但好吃

arrow
arrow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