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的晚上幾乎都是我跟一位人妻好友的約會
因為我們都愛吃美食跟逛街,好友去年嫁到台北來後
我們就常這樣吃完晚餐後逛街,有聊不完的話題呢
月底,我們就要前進韓國首爾拉~~~去玩也順便帶貨囉(期待! 期待!)

我離題了.....

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在afternoon tea用小7的點數集滿8點就有點套餐送主餐單點一份哦
平常以小7維生的我,點數多的說
這次剛好可以賺到優惠,結帳時算了一下,便宜300多元ㄟ
真的有優惠到,而且afternoon tea也有推出新口味的餐點
這次我們都點新的哦~~因為太常去了嘛
朋友點的燻鮭蘆筍燉飯還有我的香辣章魚番茄義大利麵


一開始服務生送上來燉飯時,還擔心口味會不會太清淡
把半熟蛋和燉飯伴在一起,我們都嘗了一口
燻鮭的濃郁味道和軟軟的燉飯很搭 很好入口也比想像中好吃呢



接下來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,上面白白的是"起士" 配料的茄子及很有口感的章魚

可能是味道夠 很合我味   哈哈!
和姊妹邊聊天邊吃飯的感覺真的很讚
接下來的飲料很普通 就沒拍照嚕
甜點算是
afternoon tea 的招牌吧 ,有時候晚點去想要買蛋糕回家吃都沒有我愛吃的了
每次去一定會吃的就是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


一入口那種甜甜的栗子香味  真的是滿足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