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看新聞都是在播報日本地震災情

邊看邊想 什麼時候台灣也能像那樣危機處理應變快速

而不造成人民恐慌,大家還是按步驟的排隊等車甚至有店家免費提供食物

這些都令人省思~~(怎麼突然嚴肅了起來呀我)

*****下面是這個月的雜記*****

很忙碌的上班族兼研究生的我~~

居然還不知死活的想要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(有女強人的fu嗎)

加上家人突然的住院打亂我的3月計畫,忙到現在兩隻手痠到不行

我還在拼命的寫........誰可以推薦一按完痠痛會跑光光的按摩店呀


現在一心要好幾用,感覺自己是章魚哥七手八腳的瞎忙著

朋友要我幫忙想的店名和idea一直都沒有靈感

和廠商要合力推出網路平台的商品目錄也都沒還弄

我....我是慢工出細活(其實是能拖盡量拖)

最近也購入了panasonic的電動牙刷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

還有一些小物買了都還未拆封,一山還有一山高的事情和文章

在前頭呼喊著我

現在先來去趕今天和星期三教授要的資料去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ェシカ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